close

 

詩一般的告解語。

人生的意義在於令你肢離破碎、體無原膚。

然後被治癒,

去感受人是能夠被癒合的。

 

:::

 

Take my mind and take my pain

帶走我的思想、我的痛苦

Like an empty bottle takes the rain

就像空瓶子盛去雨水

And heal.

然後治癒我

 

Take my past and take my sins

帶走我的過去、我的罪惡

Like an empty sail takes the wind

就像打開的船帆攔住了風

And heal.

令我癒合

 

And tell me some things last

再告訴我能長久存恆的事

And tell me some things last

告訴我能長久存恆的事

 

Take my heart and take my hand

帶走我的心、握著我的手

Like an ocean takes the dirty sands

就像大海容納肮髒的沙

And heal

再治癒我

 

Take my mind and take my pain

帶走我的思想、我的痛苦

Like an empty bottle takes the rain

就像空瓶子盛去雨水

And heal.

來癒合我

 

:::

 

最後付上Tom Odell的現場演唱,

帶來有力而悠揚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是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